给太子捡垃圾

远离世俗

凡心不凡

        庄凡心人生有过阳光,他一直以为自己会一辈子顺利,一辈子就那么活着,和顾拙言一起。后来的变故谁也没有想到,少年的承诺太轻了,只淡淡几句你就灰飞烟灭了。他离开了榕城,离开了自己生活了那么久的家和朋友,离开了顾拙言。

        他自己并不认为自己是多么善良的人,因为他觉得那是应该的,他以为所有人都和自己身边的人一样,和顾拙言一样,总该是好的,他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他少年唯一的念想,满腔的柔情被不耻的盗走了,他之与顾拙言,只有那么多了。他心灰意冷,这个世界好像没有什么留恋的了,他的梦想,他的亲人,他的顾拙言都不在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上天眷顾他吧,靠着最后的念想他活了,或者说在尝试着活下去。直到再次遇见顾拙言,他的一颗心才真正的活过来,他还是喜欢他,一如十年前一样,想他,每一分钟都想见他。但他不想让他知道自己之前的故事,他怕,怕自己不够好,配不上他……

       还好,顾拙言没有离开他,顾拙言在他身边,他给了他太多太多,庄凡心喜欢顾拙言喜欢的不得了。他的生活渐渐变好了,故事有了结尾,他可以继续自己喜欢的事,也可以继续喜欢顾拙言。他爱顾拙言,从少年的春心萌动,到现在的非君不可,他一直一直在爱他。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